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大古裝男神G情噴發 網湊對:哪來的神仙緣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肖戰與王一博主演的WeTV《陳情令》網路點擊突破33億人次觀看,2人在劇中的「忘羨CP」組合,掀腐女追劇熱潮,5日王一博過22歲生日,肖戰在第一時間祝賀,還附上一張王一博喜歡的重機照當作生日禮物。有網友在情人節前夕,翻出他們17年的白色情人節在花田裡合照,打趣說:「緣,妙不可言。」又說這是什麼神仙緣分。

王一博(前)、肖戰主演的《陳情令》掀起腐女追劇熱潮。(WeYV提供)

肖戰與王一博兩人私下互動除了互相欣賞外,更是以互相吐槽為樂,王一博認為,肖戰外向相處起來輕鬆愉快;肖戰則欣賞王一博的舞蹈,只要拍戲空擋就找王一博切磋舞技,2人則都是男團出身。

王一博(左)、肖戰主演的《陳情令》掀起腐女追劇熱潮。(WeYV提供)

日前該劇曝光肖戰與王一博與兔子互動花絮,有趣的是,肖戰因有招牌兔牙,被封「兔牙系男星」,粉絲更暱稱他是「肖兔牙」,巧的是網友發現,王一博抱兔子神情,相當有愛,溫柔到了極點,劇中他飾演的藍湛會喜歡兔子的原因,是因為肖戰飾演的魏無羨喜歡,被網友虧在魏無羨消失的這16年期間只能睹物思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