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情斷張艾亞爆美艷新歡 七夕秘密行程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孟哲、張艾亞前年宣佈分手,4年情斷,不過許孟哲早前被爆熱戀凱渥名模趙孟姿,2人今(6)更一前一後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趙孟姿低調不願受訪,許孟哲則稱已有4年沒過情人節,明天適逢七夕情人節,他也自曝行程:「早上要去復健,然後為了找臨演跟冰球人開會,再跟媽媽吃飯,吃完飯後健身、練球,我想應該不會有別人陪伴」,不願承認與趙孟姿緋聞。

許孟哲(左)被爆秘戀凱渥名模趙孟姿,受訪時招認七夕行程。(華視提供)

許孟哲表示,去年忙完「5566」演唱會後,目前手上有3個節目、1個代班主持,下半年還有2部戲要拍,其中一部在境外拍攝,劇情與曲棍球有關,他拍攝外還兼任該劇曲棍球顧問,不過他目前要2、3個月才能打一次曲棍球,手感相對生疏一些,「雖然有種打掉重練的感覺,但還是很開心是可以把興趣跟工作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