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大無限樂團」伴都美子爆離婚!去年7月切圈外丈夫

大無限樂團主唱伴都美子(左)自爆去年7月已和前夫離婚,右為吉他手大渡亮。(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團體「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40歲主唱伴都美子,今(4日)接受富士台節目《我們的時代》訪問,自爆已於去年7月離婚,震驚粉絲!她2012年9月與小4歲圈外男子結婚,2014年及2015年先後生下兩名兒子,不過並沒透露離婚原因,僅說,對兩兒子來說,生活沒太大改變,仍有和父親聯絡,與前夫則是朋友關係。

伴都美子提到,在東京養育孩子十分辛苦,很多時候不能倚靠家人,3年前她的老家熊本發生大地震,其姊姊說服她將孩子帶回熊本生活,因此自前年起,便移居熊本生活。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將於10月27日在大直ATT SHOW BOX大直開唱,也是他們連續4年來台開唱,連續3年在台舉辦個唱!他們日前接受日媒訪問,談到出道20年來的變化,伴都美子說:「這20年以來音樂界變化萬千,未來也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但是大無限樂團不會變!」門票目前販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