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秋遊京都新景點報你知 福田美術館10月開幕

2019/07/29 20:35

遊訪福田美術館,欣賞眾多名畫之外,週邊環境美景也不容錯過。(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每至秋季,紅葉美景吸引眾多「楓」狂者前往賞景,京都嵐山是許多追楓者首選地點,今秋前往嵐山賞楓除了可搭乘小火車欣賞紅葉景致,10月起還有新選擇,旅人可走訪嵐山新據點「福田美術館」,體驗自然環境日本藝術相結合之美。

福田美術館館內設計融合日本傳統美及現代元素,展覽內容橫跨江戶時代至近代。(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福田美術館將於今年10月開幕,旅人遊玩京都增加新選擇。(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京都嵐山是許多旅人旅遊京都必訪地點,亦是秋季賞楓勝地首選,今年10月福田美術館將開幕迎客,旅人遊京都增加新玩點。福田美術館館內設計融合日本傳統美及現代元素,展覽內容橫跨江戶時代至近代,超過1500幅日本大師的畫作。慶祝美術館開幕,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1月13日將舉行福田美術館開館記念展覽,展示120幅個人藝術珍藏,其中有多件作品在日本首次公開,喜好藝文的旅人別錯過。

今秋前往嵐山賞楓除了可搭乘小火車欣賞紅葉景致,10月起還有新選擇,旅人可走訪嵐山新據點「福田美術館」。(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館內的咖啡廳,大片落地窗將嵐山代表渡月橋美景延伸進室內,坐在咖啡廳可邊品味香醇咖啡邊欣賞美景。(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遊訪福田美術館,欣賞眾多名畫之外,週邊環境美景也不容錯過,例如中庭的大水池,好似和桂川連接在一起,加上嵐山倒映其中,美不勝收風光是吸睛焦點。館內的咖啡廳,大片落地窗將嵐山代表渡月橋美景延伸進室內,坐在咖啡廳品味香醇咖啡佐以印入眼簾的美景,美好時光令人沈迷其中。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