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夜夜秀》徵才 應徵剪接師要先「剪」蔡英文

2019/07/29 11:10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右)專訪總統蔡英文,讓他人氣更旺。(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博恩夜夜秀》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到現在即將結束第二季,過去不僅吸引網友目光,更讓政治人物爭相加入受訪,夜夜秀所屬公司「STR Network-薩泰爾娛樂」昨日發出徵才訊息,開出寫手、研究員、剪接、製助、業助等13個職缺,並提出題目讓求職者預先處裡。

《博恩夜夜秀》PO出徵才訊息。(翻攝自網路)

徵才訊息中,剪接師必須將先前訪問影片重新剪輯。(翻攝自網路)

薩泰爾娛樂在臉書表示轉虧為盈擴大營業,其中,剪接師/執行製片職務徵才訊息,工作內容為「整理及後製夜夜秀與各式商業合作所需數位內容」,剪輯相關素材成為更好的版本,更要將曾博恩訪問總統蔡英文的影片剪輯成短及精緻的版本。

消息一出,引起500名網友留言迴響,更有許多人歪樓,紛紛留言詢問:「所以賀瓏一個月領多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