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書庭脫離舒適圈 拍古裝災情慘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游書庭近日赴國外拍戲,體驗到夏天拍攝古裝劇的辛苦,劇中擔任主角之一的他飾演一名捕快,負責調查各種離奇的兇殺案,其中除了要與武術指導學習各種武打動作、拿刀揮舞的架式,還要學習如何帥氣的騎上高大駿馬,他說:「這都是我的第一次,覺得很新鮮,做演員就是有機會能嘗試平時不會去接觸到的事物,雖然不容易,但我很樂於學習,完成後學習到很多,也有成就感。」

游書庭近日赴國外拍戲,體驗到夏天拍古裝劇的辛苦。(艾迪昇提供)

由於時逢酷夏,拍攝當地氣溫每天幾乎都超過35度,且天氣多變,有時是炎陽高照,有時又傾盆大雨,身上穿著厚重的古裝服戴著假髮頭套及帽子,要演追捕犯人的戲,辛苦不在話下,「我體驗到什麼叫做脫離舒適圈了,整個團隊除了演員,工作人員們也都非常辛苦,戲一喊卡我就立刻猛補水,不然應該會馬上中暑。」

另外游書庭也飽受蚊蟲叮咬之苦,這次碰上酷暑更是嚴重,所以他事前特別準備了許多防蚊液,但殊不知防蚊液一噴再噴,穿著厚重服裝,還是被毒蚊子叮得滿身包,讓他癢到不行,「就一直忍不住去抓,後來收工回去梳洗時,水一沖才發現一陣刺痛,原來被叮的地方都被自己抓傷了,而且傷口都要4、5天才會消腫,慘不忍睹,女主角更慘,腳都被蚊子咬到腫起來,腳腫到連腳踝都找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