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被默認分手」想揍他!艾成喊話「愛到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瞳遭爆因拍攝八點檔《大時代》和人夫馬俊麟擦出愛火,介入男方婚姻,跟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也已情淡,2人形同家人卻不願說開提分手,感情狀態讓外界霧裡看花。

王瞳(左)、艾成兩人比出愛心,攻破謠言。(記者胡舜翔攝)

王瞳和艾成共組的「87樂團」今(27)赴桃園參加「拒毒反詐青春快樂逗陣行」活動開唱,2人在情變爆發後首度露面,互動正常,見到媒體大陣仗還自嘲:「我們什麼咖?」王瞳坦言當初看到艾成被爆「默認分手」時超想揍他,2人雖直至今日才碰面,但期間皆有通話聯絡。

王瞳(左)、艾成兩人緊緊擁抱,證明愛情。(記者胡舜翔攝)

王瞳和艾成稱彼此仍處於情侶關係,艾成強調:「不只是男女朋友,已經是家人。」他也解釋當初回應媒體王瞳是「教會家人」,意指彼此現仍無法不顧家庭、不顧事業走入婚姻,王瞳也說:「我就是不想讓我媽覺得我先斬後奏,我要登記其實是可以,但我不想用這種手段。」她也承認媽媽至今仍無法接受艾成,甚至在2人爆出分手新聞時相當開心,但艾成並沒因此動搖,反而越挫越勇地說:「看我在藝能界就知道,唱20年沒人聽還在唱,我臉皮很厚,我愛一個人就是愛到底。」

王瞳(左)、艾成兩人搞笑重現鐵達尼號經典畫面。(記者胡舜翔攝)

王瞳(左)和艾成表示兩人其實可以先登記結婚,但不想這樣做。(記者胡舜翔攝)

王瞳強調和艾成結婚的目標仍保持不變,只是目前先將精力和心力都放在工作上,艾成則在旁附和:「來台灣快20年,這幾年在事業上好不容易有點成績,大家都處在很忙碌的情況下,既然進不了婚姻,愛情就先放著,反正感覺很牢靠。」因為這次的情變風波,王瞳也發現,艾成似乎長大不少,回覆媒體的話都很得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