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認夏宇童是「理想對象」!孫協志首曝閃婚可能性

孫協志不停稱讚夏宇童是好女孩。(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協志和前妻韓瑜離婚4年,總算傳出新戀情,他被爆和小11歲的女星夏宇童秘戀,兩人甚至還遭利菁抖出熱戀鐵證。孫協志今(26日)進棚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首度露面談緋聞,他強調和夏宇童目前仍是好朋友關係,「差不多大家都在正常狀態,很好的狀態。」至於未來是否可能有更近一步發展,孫協志說:「難說啊,以後的事誰知道,現在就是順順的這樣,他是個好女孩,很乖。」他也鬆口坦言夏宇童確實是個理想的交往對象,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閃婚?孫協志不說死:「這不知道欸,以後再說吧,現在就是一切順著感覺走。」

孫協志不斷稱讚夏宇童是個好女孩,「她很乖也很棒,很會唱歌,我是她的歌迷。」說完還不忘替緋聞女友宣傳打歌,笑喊希望大家支持10月要發片的夏宇童。被問到未來若真升格戀人會否公開認愛?孫協志強調自己雖然是公眾人物,「但私事不會多說啦,沒什麼好講的,總還是需要有一些空間,就像人有什麼隱疾也不會跟全世界報告。」是否擔心戀情見光死,他忍不住笑了出來說:「這樣還不夠光嗎,這樣就滿光的了,反正就是一切順其自然啦。」而外傳夏宇童已見過孫媽媽,他則澄清是誤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