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行人的美食名單!日本人激推5大網購即時拉麵 一蘭沒上榜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人愛吃拉麵,去日本玩也十分喜歡買即食拉麵當作伴手禮,尤其是耳熟能詳的觀光名店更有吸引力,不過你知道日本人自己鍾愛什麼口味嗎?日本樂天市場公布即時拉麵網購排行榜,下次去日本時,不妨照著這份「在地人」清單採買。

元祖辛麵屋桝元辛麵。(樂天提供)

TOP1 元祖辛麵屋桝元辛麵:元祖辛麵屋據說是日本宮崎縣辣麵的始祖,以大量辣椒、蒜頭以及肉末熬煮成超濃湯頭,再搭配超Q口感的蒟蒻麵,成為日本樂天市場激推超暢銷拉麵第一名。

青森蜆拉麵。(樂天提供)

TOP2 青森蜆拉麵:在略有鹹味的湯中,加入青森縣的十三湖特產大和蜆,加上內附的裙帶菜,特殊的口味在日本深受歡迎,有「拉麵上品」美稱。

鳥志商店博多手工製麵。(樂天提供)

TOP3 鳥志商店博多手工製麵:傳承百年日本製麵工法,主打匠人在製麵時,會依據麵的形狀和氣候情況,調節室內溫度與濕度,以約60小時的時間讓其乾燥,熟成的麵條帶有Q彈口感,唇齒中溢散小麥香氣。

秋田比內地雞拉麵。(樂天提供)

TOP4 秋田比內地雞拉麵:特色是濃郁雞高湯,僅運用單純的鹽味完整地襯托出黃金雞湯的香氣,列為激推超暢銷拉麵第四名。

西海醬油明石海苔拉麵。(樂天提供)

TOP5 西海醬油明石海苔拉麵:由日本泡麵研究家所推薦的明石海苔拉麵,擁有獨特的海苔風味,成為日本關西的超人氣美食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