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過夜廖人帥 小鄧紫棋露毛自拍「下面鬆」竄紅

蕾菈(左)、廖人帥爆過夜情。(翻攝自IG)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才子導演廖人帥遭週刊踢爆和「小鄧紫棋」蕾菈過夜12小時,看似戀情有譜,沒想到「肉食系」廖人帥一週周旋5女,獵豔小屋送往迎來奶妹Nina、乳浪小模Eli、棕髮辣妹等3位正妹,最後他還外送自己陪5號露肚美眉過夜,私生活多采多姿,堪稱玩很大。

蕾菈是網紅團體「反骨」一員,外貌神似鄧紫棋,讓她一炮而紅,性感的蕾拉離過婚、生過小孩,拍片尺度超大,曾拍過「吟叫錯了嗎?」、「蕾菈幫我打」、「生完小孩,蕾菈下面很鬆」等影片,還有一些奶頭快掉出來、腿開開、露腋炸毛的寫真,讓她累積一票人氣。

據《鏡週刊》報導,蕾菈8日「人肉快遞」自己,搭車到廖人帥家,臭臉等廖人帥出來接她,接著2人歡快過夜12小時,廖人帥才開車載蕾菈離開,也許蕾菈知道不是廖人帥唯一,IG上還發了2篇意味深長的文,表示「需要尋找抒發情緒的出口」、「為什麼我非得要善良,為什麼我一定要溫柔體貼,為什麼我連生氣崩潰的權利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