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餅舖千金追星夢 當街頭藝人賣唱7個月

阿爆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決戰17唱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鹿港「鄭玉珍餅舖」千金琳琳闖星河,上《決戰17唱》獻唱周蕙《約定》、風小箏《別丟下我不管》,好歌喉逆襲高人氣冠軍喬Ciao,以87.1分奪下衛冕者寶座。

糕餅千金琳琳獲評審一致青睞。(決戰17唱提供)

琳琳早前曾參加《決戰17聲展台》,因為太緊張只拿到第6名,黯然回到鹿港,一邊幫家裡賣餅,一邊當街頭藝人,這7個月來,她的歌聲越來越受到鄉親父老肯定,走在鹿港街頭常被粉絲認出要求合照,讓琳琳重新有了參賽的勇氣。納豆一看到有琳琳參賽喜出望外:「哇,我看到她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每次看到她就表示又有好吃的。」在一旁直接嗑起琳琳帶來的口酥餅。

評審阿爆點出琳琳斷點換氣的問題:「你自己唱起來會覺得喘嗎?因為到後面我就好想給你氧氣桶啊!」結果竟被琳琳習慣皺眉的可憐模樣吸引,表示琳琳選唱《別丟下我不管》很合適,「你就很像小白兔,讓人不忍心丟下不管,好啦我們不會丟下你,如果你是要這個效果,你達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