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人爆料:總統身邊,窩藏高級走私集團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禮遇之便,購買9800條免稅香菸存放華膳空廚,凌晨共有10人陸續被移送北檢複訊。(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800條香菸,不是小數目,要夾帶這麼多香菸過關,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驚爆:「總統身邊窩著一個高級走私集團。」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禮遇之便,購買9800條免稅香菸存放華膳空廚,趁總統拚外交回國時「領貨」,昨跟隨總統車隊離開時被當場扣菸逮捕,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

陳季芳以目前有限新聞推斷,9800條香菸中,有9200條是透過免稅品系統訂購,存放於華膳倉儲,另600條是出國買的,藏在總統專機的腹倉,然後利用總統禮遇通關,5輛貨車堂堂進入機坪裝貨,等待總統出關跟隨其後混入總統車隊。

他直言,這凸顯免稅品系統有漏洞,「沒有一堆人關照,怎麼可能訂購這麼多香菸?」陳季芳任唯,這是一個規模龐大的走私集團,其成員從華航到機場,都有「高階」官員護航,才能打通這麼多個關卡,低階小官根本做不到。

陳季芳大膽推測:「總統身邊窩著一個高級走私集團。」他說這當中最嚴重的是,總統專機內藏著600條香菸,從機長到相關機場作業人員,都脫不了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