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淹水韓遭譙翻 吳宗憲護航:這個國家是不是有病?

吳宗憲接受《中天新聞》訪問。(翻攝自中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19日慘遭雨彈襲擊,各地都淹水淹到不像話,最大雨量126毫米,甚至超過去年823水災,但事發當晚韓國瑜卻去參加餐飲工會的勞工表揚大會餐敘,又說水退得比以前快,慘遭各界轟爆,為此藝人吳宗憲出面接受《中天新聞》訪問開始護航。

吳宗憲為韓國瑜抱不平,認為水淹成這樣也不能都說是韓國瑜一個人的錯,但沒想到現在好多酸言酸語都衝著韓國瑜來,讓吳宗憲大嘆:「這個國家是不是有病?」也說其實他在高雄有高達2000多個親戚,都認為高雄自從韓國瑜當市長後,確實在改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