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心臟問題」剖腹產子 堅持給百億尪完整的家

安以軒生子。(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8歲安以軒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2年,今宣布兒子「66」平安出生,寶寶腳ㄚ上掛著兩枚鑽戒,安以軒說:「等~了~好~久,終於見到本人了,忍不住要說:『本人比照片(超音波4D)好看耶』,謝謝這一路上大家對我們的祝福,讓66平安健康順利的來到這美麗新世界。」

安以軒感謝老公全程陪產。(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也感謝老公飛來台灣全程陪產,「謝謝66拔拔主動進產房的全程陪伴,讓我不那麼緊張,而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貼心照顧著我們母子,我永遠記得當你下跪求婚、互換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要給你一個完整的家,66的到來讓這個家變的更溫暖了,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三人大手牽著小手,一起朝著幸福走下去吧。」

安以軒經紀人透露,安以軒兒子66重達2850克,「因為心臟問題,所以家人幫她決定剖腹生產」,安以軒產後一切順利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