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暴瘦一圈變了個人!兇猛E奶出現驚人畫面

郭書瑤放風E奶。(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近日與親妹出遊度假,已經封奶的她到了海邊徹底解放,接連PO出火辣比基尼照,擁有E罩杯的她乳量果然相當驚人,一個側身機會占滿照片一半畫面。

郭書瑤放風E奶。(翻攝自IG)

郭書瑤在海邊放飛自我,穿著火辣繞頸泳衣,只隨性披上白色罩衫,裸露整片雪白美背,一個側身豪乳胸型畢露,另一張照片側奶幾乎占滿一半畫面,兇猛程度堪稱側身遮住歐亞板塊。

郭書瑤曾PO出熱舞影片,自嘲用胸部拖地。(翻攝自IG)

不過對於照片引起熱議,郭書瑤歸功於妹妹拍得好,「本人跟照片差很多啦」,除了豐滿上圍引起關注,還有網友發現她肩頸線條變得更有骨感,誇讚她努力健身有成,其實她早前就曾因整個人暴瘦一圈,臉蛋變了個人讓大家都認不出來,不過傲人E奶並未縮水,她上月還曾PO出熱舞影片,自嘲用胸部拖地,驚人畫面令不少網友興奮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