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志戀」媒人是她!夏宇童遭爆不只搶了孫協志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于美人今(17)日進棚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受訪,談到孫協志和夏宇童的「童志戀」時,她感慨地說:「我沒辦法恭喜耶,因為我們也很喜歡協志。」于美人聊著聊著還驚訝發現3週前,孫協志、夏宇童曾在自家節目同台,3人還組隊一起比賽,「完全沒發現他倆怎樣耶,所以我是媒人囉,從競爭者變媒人」。而于美人除了和夏宇童一樣對孫協志有好感之外,她還自爆兩人對鞋子的品味也相同,笑說:「協志給妳了,那鞋子得給我吧。」

于美人開玩笑稱「沒辦法恭喜孫協志」。(衛視提供)

雖開玩笑表示無法恭喜兩人,于美人也坦言孫協志單身多年,早就覺得他身邊該有個伴,「聽到雖然滿驚訝,但也很祝福,兩個人我覺得滿好的」。而「童志戀」之間有著11歲年齡差距,于美人倒是覺得不影響他倆關係:「11歲就是我跟協志的差距。沒事,年齡從來不是問題。」 她也透露私下和孫協志、夏宇童交情都不錯,尤其是和夏宇童品味相同,兩人恰巧都喜歡某牌的鞋子,夏宇童只要發現該品牌打折就會立刻稟告于美人,但她笑說:「每次我去買,打折的都沒了,所以我都買正價,鞋子搶輸她,協志也搶輸她。」

夏宇童錄《請問你是哪裡人》。(記者李依純攝)

而孫協志曾經歷離婚陰影,粉絲多擔心他恐怕很難再談新戀情,于美人則建議:「不要去想天長地久,走一步算一步,路就會一步步走下去,每步都開心在一起,我覺得很重要。」巧的是,夏宇童恰巧是于美人節目的今日來賓,錄影主題為「一日演員」,當夏宇童自我介紹曾演《萌學園》、《終極一班》等劇時,于美人開心問說:「那孫協志最喜歡哪一齣?」全場笑翻,夏宇童則微笑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