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蔡英文!匿名自爆出訪花絮 網嚇:太神了

總統蔡英文玩Dcard被抓包。(資料照)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透露在大學生平台上Dcard 申辦了帳號,不料昨(14)晚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一篇在旅遊版的文章和蔡英文出訪行程一樣,只標出「倫敦政經學院」的學歷也和蔡英文一樣,讓不少網友驚喊:「太神啦!」

Dcard出現總統蔡英文出訪的小趣事。(翻攝自Dcard)

蔡英文發文透露這次體驗了台灣少見的貝果還要紐約的速食名店,她說:「在台灣很少吃到道地的貝果,趁著工作的空檔,同事帶我去買了幾個當隔天的早餐。」文章中還貼出中央車站的側拍照。最後也曬出知名速食店的漢堡,曝光出訪的花絮插曲。

Dcard出現總統蔡英文出訪的小趣事。(翻攝自Dcard)

網友紛紛留言:「等等樓主!你現在的職業是總統嗎?」、「接下來行程該不會是海地。」還有網友笑虧:「蔡總統現在是當你個版484,太誇張了,不用道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