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撞臉黃安 半百男星寧願被喊「李鑼」

半百男星(右)撞臉李鑼,讓他哀嚎不知該爽還是該悶?(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黃建群曾以「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廣告台詞成名,因演出多部知名本土劇闖出一片天,年輕時靠著帥氣外貌培養一批死忠粉絲,今年56歲的他,卻被人喊叫「李鑼大哥」。

黃建群近來消瘦不少,引來不少影迷關切。(翻攝自黃建群臉書)

蝦咪?!帥氣的黃建群被人喊「李鑼大哥」,他當下沒動怒,只是好氣又好笑告訴對方:「不,林北是黃安!」他自嘲真不知該爽,還是該悶?

帥氣的黃建群,曾有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黃建群臉書)

有網友見狀留言安慰黃建群「李鑼大哥也很帥啊,你們都很帥」,但也有人表示黃建群帥多了,更有人認為:「你戴墨鏡像黃安,戴口罩像李鑼。」更爆笑的是,還有人猛虧黃建群:「被叫成李鑼比黃安好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