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華強老婆寵媳無極限 替郭碧婷買「這個」養動物

陳嵐(右二)力挺甄珍。(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女星郭碧婷將嫁入香港影業鉅子向華強家,她與準夫婿向佐今晚也將陪著準公婆向華強、陳嵐,出席甄珍在高雄的經典回顧展星光大道。陳嵐上午挺甄珍出席香港影人見面會,與一票老友齊聚高雄,她是台灣人嫁到香港變港媳,如今也將迎台灣的女孩進家門,大氣寵媳,還在林口郭家旁買一塊地,讓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郭碧婷(左)將嫁向佐(右)。(翻攝自微博)

陳嵐對郭碧婷相當寵愛,她笑說之前在實境秀中,郭碧婷還沒與兒子向佐戀愛,那時郭父就開玩笑對她說:「要娶我們家碧婷,要買塊地喔!」結果玩笑話成美事,她也大氣實踐承諾,因為郭碧婷在家裡養了七十多種小動物,光鳥就四十幾隻,實在很擠,她在旁邊買塊地,讓郭可以多點空間。

陳嵐表示給兒女自由,但是也知道郭碧婷已35歲,會想當媽,因此她也勸郭碧婷停止再收養其他小動物,以免育兒和養動物分身乏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