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帶賽收視暴跌 宋仲基脫髮憔悴喝殺青酒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宋慧喬、宋仲基20個月婚姻終結,宋仲基tvN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收視跟著悲慘暴跌,最新一集以6.25%作收,雪上加霜。

宋仲基(右)離婚後髮量變成話題。(翻攝自Instagram)

《阿斯達年代記》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與金玉彬主演,工作人員今上傳5月殺青宴的照片,宋仲基當時已經分居,雖然和劇組親民玩在一塊兒,但掩不住黑眼圈和髮量危機,狀態不如以往。

宋仲基(左)殺青酒親民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而宋慧喬也被時尚圈好友爆料,年初為婚姻危機暴瘦,衣服尺寸小了一碼,指圍也變小,婚戒一戴就掉,苦惱到不知如何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