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派國手約戰後龜縮 館長嗆可悲:到此為止

館長(圖)反擊統派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和中國拳王練喻軒約戰,55歲統派前健美國手林志成跳出來插隊嗆聲,放話18秒內撂倒館長,但館長從5日等到6日晚上8點,林志成仍躲在雲林不現身,館長昨開直播怒嗆林志成藉口一堆,「你這個人腦袋有問題,被人看透透,我們到此為止,我等你兩天你來都不敢來,還要打什麼資格賽?」

林志成一下推託說自己是世界盃等級,館長不夠格跟他打,應該先去參加幾個重要賽事,「你台灣盃而已,我跟你打我吃虧。」一下又說如果打傷館長,讓他和練喻軒比賽時輸了,會害台灣人沒面子,所以選8月18日再比,館長無奈表示:「我為你浪費這兩天,是我人生當中的經驗,證明我以後完全不要理你們任何人。」

館長也嗆林志成:「你跟記者講的這麼臭屁,18秒把我KO,不然退出運動界,你敢上新聞叫囂,說要代表中國教訓我,真的很可悲,台灣這麼小塊的地方,對面這麼大敵人,多少人處心積慮要賣給對面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