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瑯琊榜》女星出嫁!爆乳婚紗曝光 甜喊「一生只愛你」

周奇奇。(翻攝自周奇奇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3歲中國女星周奇奇因在《瑯琊榜》中飾演「宮羽」而走紅,去年她在微博認愛大1歲的男星江奇霖,今(6)日2人宣布結婚,並PO出婚紗照,得到鄉民祝福。

周奇奇(右)宣布與江奇霖結婚。(翻攝自微博)

只見周奇奇身穿爆乳白紗,大方秀出好身材,與老公時而對望時而看著鏡頭甜笑,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由於2人的名字中皆有「奇」字,因此被稱為「雙奇夫婦」,江奇霖深情告白:「這是命中『奇』遇,用我一生,愛妳一人」,周奇奇則回應「此生不換,終『奇』一生只愛你」。江奇霖曾在《海派甜心》中飾演羅志祥的好友「巴雙」,之後又演出《太子妃升職記》、《深夜食堂》等作品,好消息傳出後,鄉民紛紛給予祝福。

周奇奇(右)宣布與江奇霖結婚。(翻攝自微博)

周奇奇(右)宣布與江奇霖結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