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KID出局!許維恩認愛呂鋭首合體 認「已見家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許維恩情斷KID後,日前認愛大馬男星呂銳,呂銳為宣傳主演電影《大地回春》今(1)來台舉行記者會,許維恩也以經紀人的身分出席力挺。小倆口認愛後首度合體亮相,但談到兩人感情進展,許維恩急撇:「私生活如果有更進一步會跟大家講說。」呂銳也附和說:「今天以電影為主吧。」避談感情事。

許維恩(左)日前大方認愛呂銳。(記者陳逸寬攝)

《大地回春》平面訪問,呂銳秀出拍戲燒傷疤痕。(記者陳逸寬攝)

呂銳透露,拍片期間許維恩有時會到片場探班,家人也和她見過面。呂銳也說,拍片期間曾遇上火災意外,因劇組沒掌控好火勢,導致他左腳踝燒傷,至今仍有黑色傷疤尚未痊癒,他透露老闆許維恩第一時間就飛到馬來西亞關心他的傷勢,還到醫院照顧他,問兩人是否因此萌生愛意,他回說:「就是老闆對員工一般的關心。」

《大地回春》平面訪問,許維恩與呂銳(右)裝不熟,分別坐在沙發兩側。(記者陳逸寬攝)

許維恩認為態度是她談戀愛最重視的事。(記者陳逸寬攝)

許維恩去年簽下呂銳當旗下藝人,笑說:「我不是因為他的外型,而是態度很重要。」甜讚對方有可塑性,會講福建話、廣東話,加上看到他私下和工作人員間互動態度很好,所以決定簽約合作,希望之後培養呂銳往電影圈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