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他嗎?《海豚灣戀人》許紹洋近照曝光網驚呆

許紹洋。(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2歲香港男星許紹洋因演出《薰衣草》、《海豚灣戀人》而大紅,為劇所唱的主題曲《花香》更是成為經典。之後許紹洋轉往中國發展,已許久未推出新作品,近日許紹洋在微博貼出健身照,滿身肌肉的模樣驚呆網友。

許紹洋近照。(翻攝自微博)

許紹洋近照。(翻攝自微博)

當年許紹洋以花美男的形象迷倒一票粉絲,日前他PO出近照,只見他染了一頭金髮,身穿黑色背心及運動褲,在健身房對著鏡子自拍,手臂上的肌肉相當驚人,與過去斯文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其實許紹洋時常貼出運動的照片,越來越壯碩的身材每次都能引發話題,網友們看了他的照片後驚呼「我還以為他的身材是特效」、「他的臉配這個身材有點怪」、「怎麼有點像卡通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