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閃婚言承旭首出面!金曲5亮點驚見反送中女神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今(29)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睽違台灣螢光幕多年的言承旭將走上星光大道,並擔任頒獎嘉賓,他月初遇上情纏17年的林志玲閃婚、新郎卻不是他的囧境,屆時現身紅毯勢必被追問舊愛閃婚一事,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第30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視提供)

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廝殺激烈,林憶蓮、蔡依林、艾怡良曾抱走金曲歌后獎座,3人要2度搶后,蔡和林皆入圍7項並列大贏家,將對上都曾入圍金曲新人的孫盛希及岑寧兒,孫盛希本屆也一口氣入圍5項,來勢洶洶,最終誰能摘后,令人期待。

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年憑藉和閃靈樂團合作的《烏牛欄大護法》入圍年度歌曲獎,她不甩中共封殺,日前走上香港街頭聲援「反送中」,勇猛和港警對峙,被封「護港女神」,雖反送中一仗還未打完,何韻詩今晚將出席金曲盛事,以實際行動展現台港友好的精神。

宣布單飛不解散多年的S.H.E,靠《十七》入圍年度歌曲獎,睽違7年,3人將再次合體重登金曲舞台表演,獻唱《十七》,讓歌迷重溫青春回憶;此外,陳奕迅、蔡依林、孫燕姿、鄧紫棋、日團柚子、蔡閔佑和茄子蛋等將輪番演出。

典禮由28歲的LULU獨扛主持棒,成為歷屆最年輕的主持人,將在開場表演脫口秀為典禮揭開序幕,屆時能否hold住全場,成為焦點。第30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於下午4點50分登場,頒獎典禮7點開始,可於台視、YouTube金曲頻道、金曲APP等平台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