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最美」夏于喬 再現性感

夏于喬性感出席台北電影節。(De Bee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夏于喬今年五月赴坎城宣傳電影《灼人秘密》,以一襲性感洋裝被國外媒體封為「坎城最美」,她日前出席台北電影節開幕儀式,再度以馬甲洋裝展現性感。

夏于喬配戴全套De Beers珠寶,更顯高貴奢華。(De Beers提供)

夏于喬當天一身亮片有如美人魚,她全身配戴De Beers鑽石珠寶,包括De Beers Arpeggia單行鑽石耳環,充滿魅力的現代線條,垂墜的圓鑽呈現簡單經典表述,18K白金與美鑽交相輝映;De Beers Dewdrop 18K白金鑽石手環,這款手環設計精緻優雅,閃亮的包鑲鑽石精巧地環繞交錯排列,彷如清晨露珠輕柔地浮動在兩個密釘鑲鑽的圓環之間;De Beers Classic Line五層鑲鑽戒指,以18K白金打造的現代經典,密釘鑲鑽設計雋永簡約,可完美配搭各種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