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戳破高雄假小三通真相 爆「統戰與利益結合」

徐嶔煌在節目上戳破高雄假小三通真相。(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日前應邀到「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觀禮並致詞引發軒然大波,名嘴、財經專家徐嶔煌昨在民視《台灣最前線》爆料:「這就是一個統戰跟利益的緊密結合!」

徐嶔煌爆:「你只要幫溫州洞頭到台灣來招商找人都有獎勵機制、都有錢拿。」他公開費用:「仲介人1千萬美元到5千萬美元投資額按照千分之1到千分之3,5千萬美元以上可以抽千分之2到千分之4。」

更嚴格分類「單一項目獎勵不超過300萬元」,他強調:「這都是人民幣計價!」徐嶔煌說:「今天其實就是對岸的統戰計畫,然後中國夢促進會會長跟他的兒子都在這整個開發計畫裡面,所以相關的新聞也告訴你說他們就是要去做這樣的開發案。」

徐嶔煌認為,現場明明知道這個航線沒有通明明知道是假的,現場人員卻仍可以剪綵、照片,接著海峽衛視再告訴中國人說:「你看,我們小三通完成了,你看,我們統戰做得多成功。」讓徐嶔煌在節目上直呼:「這叫業績、這是業績!」針對此事,目前潘恒旭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