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十刷《王者天下》激54億票房 原作者5度落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年度大作《王者天下》在日票房狂飆54億,榮登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有網友十刷狂讚:「熱血沸騰又感動!」成為今夏必定朝聖的史詩級動作強片!劇組網羅日本人氣新星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主演,並由長澤雅美、大澤隆夫擔綱扭轉最終局勢的關鍵角色!除了緊湊劇情和黃金卡司,浩大的萬人戰爭場面,加上極富張力的近身武打肉博戲更是電影一大亮點,2小時絕無冷場,讓觀眾大呼:「超過癮!好久沒看到這種史詩等級的電影了!」

《王者天下》在日票房狂飆54億,榮登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傳影提供)

《王者天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野心勃勃的秦王嬴政,因親王叛亂而逃亡宮外,他將一一拜會集結各方英雄,奪回屬於自己的王位!而連載至今13年,已在日本創下四千萬冊的超高銷售量,並且被書迷奉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神作!」

為再現原著宏大的天下觀與細膩立體的人物角色,電影特別找來作者原泰久親自參與編劇,歷時2年撰寫才完成,他感動表示:「有導演和演員神還原原作精神,電影還在剪接時,我就已看到5度落淚!希望能趕快呈現給大家!」

此外,該片電影主題曲《虛擲光陰Wasted Nights》由搖滾天團ONE OK ROCK量身打造,成為今年度網友瘋傳的人氣歌曲!主唱TAKA興奮分享靈感來源:「在作曲前就被電影震撼、感動,因此以『雄偉』作為主題,希望歌曲能和電影的氣勢匹敵,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其中!」《王者天下》將於7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