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6連敗!元元顧吹瀏海遭酸花瓶...委屈吐真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元」吳婕安擁有呆萌的外表,加上性感的魔鬼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近來她常上《綜藝玩很大》,卻屢屢吞下敗仗。在最新的一集中,大家起床急忙下樓集合,她卻被鏡頭拍到在吹瀏海,網友氣得酸她是「花瓶」,也讓她非常難過,在IG發文一吐真相。

元元外型呆萌,身材性感,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錄影當天從起床就有關卡,黃隊、黑隊必須等到所有隊員到齊後,由男隊員穿著黏上健康步道的拖鞋,背著女隊員尋找鬧鐘,最快按掉鬧鐘的隊伍就能取得勝利。而黃隊隊員很早就全員到齊開始闖關,黑隊卻一直等不到元元,小鬼急問:「元元呢?」在一旁的依依回答:「在吹頭髮!」小鬼立馬氣得張大嘴巴怒吼:「吹頭髮?」最後黑隊果然吞下敗仗。

元元經常上《綜藝玩很大》挑戰,卻屢屢吞下敗仗。(翻攝自IG)

而加上這次的敗績,元元已6連敗,吹瀏海一事也成為網友爆轟的點;對此,元元也在IG發文解釋:「我這集會吹頭髮是因為我一早起來洗頭!我下去之後有說,但是被剪掉!」她也委屈的表示那天下雨,如果起床不洗頭會很冷,「如果說我真的很在乎瀏海,我之前就不會頂著獅子頭了!」

元元發文吐露被剪掉的真相。(翻攝自IG)

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紛紛給予元元鼓勵,並留言表示:「而且仔細看其實也沒有吹乾就下來了!」、「做自己讓大家笑笑就好,輸贏也不是那麼重要!」、「元元那麼認真還是輸真的覺得可惜!」、「沒事啦,我覺得挺可愛的!」、「妳玩遊戲是所有人最認真最沒有偶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