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金馬影帝送作堆 51歲男星被問同性戀這樣說

胡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電影《藍宇》描述男同志間的感情,男主角胡軍及劉燁雙雙入圍金馬獎,劉燁更因此成為金馬影帝,事隔17年仍被影迷視為經典。近日51歲的胡軍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對同志的看法,回應惹哭網友。

胡軍談論對同志的看法。(翻攝自微博)

胡軍與劉燁已各有家庭,2015年曾一同參加《爸爸去哪兒3》,兩人再次同框讓粉絲激動不已,更有不少粉絲將他們視為CP。胡軍在受訪時提到此事,表示《藍宇》已經過去非常多年,到現在還能得到大家的喜愛,讓他和劉燁感到非常欣慰。胡軍也認為同性間的情感比男女之間更純粹,「那種依靠感,那種不離不棄的那種東西,還真是很打動人,我覺得他們都很了不起。」

劉燁曾以《藍宇》獲金馬影帝。(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胡軍認為同志不是小群體,而是大家不願去承認這個群體的存在,但其實只要他們願意且有擔當,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採訪曝光後網友深受感動,表示「不管自己接不接受,起碼要尊重別人」、「不是小眾這句話說得太好了」、「這個觀念非常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