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螞蟻人必吃!全聯聯名森永牛奶糖 7款獨家甜點限定開賣1個月

全聯牛奶糖冰心捲蛋糕,慕斯有著濃郁的牛奶糖香氣。售價99元。(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森永牛奶糖」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近期跟不少業者跨界「復刻大人味」,例如麥當勞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全聯也抓緊懷舊風,首次跟森永牛奶糖聯名「We Sweet牛奶糖甜品屋」,首波推出7款獨家甜點,「螞蟻人」必吃!

全聯牛奶糖可麗餅,奶香餅皮搭配牛奶糖醬,擁有多層次口感。售價45元。(業者提供)

全聯牛奶糖布雪蛋糕,售價39元;全聯牛奶糖慕斯杯,售價45元。(業者提供)

全聯牛奶糖銅鑼燒三重奏,吃得到牛奶糖、蘋果、奶油三重滋味。售價59元。(業者提供)

全聯7款森永牛奶糖甜點包括冰心捲蛋糕、可麗餅、布雪蛋糕、慕斯杯、銅鑼燒、菠蘿麵包、起士燒,每款甜點皆使用森永牛奶糖特製配方打造,吃得到濃郁焦糖融合奶香味。6月28日起開賣,限定販售1個月,售價39~99元。

全聯牛奶糖菠蘿麵包,傳統菠蘿麵包化身牛奶糖。售價39元。(業者提供)

全聯牛奶糖起士燒,以進口優質乳酪為底,加上牛奶糖香氣。售價99元。(業者提供)

全聯近幾年的聯名甜點都能造成話題,無論是最初爆紅的Hershey’s聯名,還是攜手TSUJIRI辻利茶舗等,均創下搶購風潮,此次森永牛奶糖系列亦預計能創下6千萬業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