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當媽了?!歐陽妮妮拍孕婦寫真 自曝從小就有媽媽夢

歐陽妮妮。(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妮妮身材高挑、長相甜美,休學後轉戰戲劇圈,身為星二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陪閨密拍攝孕婦寫真,昨日曬出成果照,開心宣布自己要當乾媽了。

歐陽妮妮昨日在IG發文透露,認識12年的閨密進入卸貨倒數,她更自曝從小就有媽媽夢,沒想到竟是閨密先當媽,笑虧對方比自己還急,最後還不忘向閨密喊話:「雖然一起當媽媽指腹為婚的願望,目前還不會那麼快實現,不過妳第2胎或第3胎要等我的寶寶唷!」由此可見2人的好感情。

歐陽妮妮(左)陪閨密拍孕婦寫真。(翻攝自IG)

而歐陽妮妮也曬出與閨密一起拍的孕婦寫真。照片中,只見歐陽妮妮穿著灰色短版背心,搭配白色熱褲,露出一大截小蠻腰,而閨密則是穿白色短版背心,挺著即將臨盆的孕肚,2人還一同在肚皮畫上電池圖案,並分別寫著0%及90%,創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