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鬧鈴聲連續轟炸15分鐘 《玩很大》超雷關卡惹眾怒

《綜藝玩很大》新關卡,鬧鈴聲轟炸15分鐘惹眾怒。(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每次播出都話題性十足,深受觀眾喜愛。不過,節目最新一集裡的其中一道關卡,節目組在民宿中擺放多個鬧鐘,鬧鈴聲齊響,連續轟炸長達15分鐘,超大噪音引來網友一片罵聲。

《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最新一集,一行人來到南投,節目組設置了一道關卡,將鬧鐘置於民宿各個地方,而男隊員必須穿著健康拖鞋,背著女伴找到寫著自己名字的鬧鐘,將它關閉才算過關。鬧鈴聲就這樣在民宿裡四處轟隆作響,時間長達15分鐘,超大噪音連續轟炸,引來觀眾留言怒批「吵到崩潰」、「聽了很躁鬱」、「按鬧鐘那關很失敗,真的很吵」、「真的很誇張,當下直接跳過這段」、「早上起床看到鬧鐘那段立馬跳掉!他們覺得耳朵痛我們也會啊,真的很擾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