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也到戲院朝聖!《寄生上流》揭社會黑暗面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上月30日在南韓上映,挾著得獎氣勢和好評口碑,目前總觀影人次再突破900萬大關,票房累積779億韓元(約新台幣20億元),有望晉升千萬人次電影行列。南韓總統文在寅在該片得獎第一時間就發文祝賀,更表示「對電影內容十分好奇,想趕快觀看」,他上週末就帶著夫人一同進戲院觀賞、以行動支持,足見該片魅力。

南韓總統文在寅(左)與夫人一同到戲院觀賞《寄生上流》。(CatchPlay提供)

導演奉俊昊為感謝南韓觀眾支持,偕主演影帝宋康昊、李善均、曹汝貞、崔宇植、朴玿談和張惠珍等人,再度合體到戲院感謝觀眾,導演滿臉笑容地說:「謝謝大家對這部電影的支持,能和觀眾見面真的很開心。」

《寄生上流》在南韓突破900萬觀影人次,吸金20億台幣。(CatchPlay提供)

《寄生上流》描述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飾)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李善均飾)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該片6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