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男星挺館長反紅媒 遭中國人嗆聲回擊了

謝和弦(右)現身「反紅媒大遊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與時力立委黃國昌昨天在凱道舉辦「反紅媒大遊行」,吸引眾多民眾到場支持,要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就連歌手謝和弦都現身力挺,他在臉書放上活動現場的照片,霸氣喊話:「人到精神到,大家辛苦了,民主自由萬歲,舔共的吃大便。」

謝和弦在活動前就曾發文,稱要當一名台灣創作歌手,而不是「舔共」的中國台灣歌手,「如果因為這樣的言論,讓我成為歌手的路程變難,那又怎樣?如果連想寫的歌都不能寫的時候,那我當創作歌手的目的就不見了。」被網友誇讚是真男人。

昨天謝和弦冒雨現身「反紅媒大遊行」,沿途與不少民眾合照,有歌迷留言:「敢表態的藝人不多」、「守護台灣民主」、「謝謝你為台灣發聲」,只是仍有中國網民狠嗆:「先把你的歌從大陸音樂軟件上撒回去再說吧」,對此謝和弦則親回:「撒你妹。」看來戰力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