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選秀節目拚再次出道!初登場就遇「突發狀況」

BY2選秀節目初登場。(截取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女團「BY2」出道11年,以精湛舞藝走紅歌壇,不過後來因深陷整形疑雲人氣下滑,前陣子還改名「孫涵、孫雨」令歌迷摸不著頭緒,日前她們現身在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三季的預告片中,讓眾人驚訝不已,今(22)節目播出,兩人在節目上勁歌熱舞,展現實力,不過節目初登場妹妹孫雨(Yumi)馬上遇到突發狀況,令在場所有人為她們捏了一把冷汗。

BY2選跳曾發行過的歌曲《DNA》。(截取自秒拍)

22日播出的節目當中,BY2選跳自己曾發行過的歌曲《DNA》,兩人表演起來更是得心應手,絲毫對其他選手沒在客氣,歌唱與舞蹈都十分到位,不僅是參賽者為她們歡呼,評審老師也不時點頭,給予高度讚賞。

妹妹孫雨(Yumi)因舞蹈動作太大,甩掉身上的麥。(截取自秒拍)

不過兩姐妹在節目初登場,妹妹孫雨(Yumi)因舞蹈動作太大,不小心甩掉了身上的耳麥,但她仍十分淡定,並用手將掉下的耳麥壓住,不讓它亂動,這一舉動也讓觀眾看到BY2舞台應變能力十分厲害,獲得全場拍手叫好。

BY2坦言過去3、4年有種被拋棄的感覺,重新參加選秀也是為了回到最愛的舞台表演。(截取自秒拍)

在表演完後,BY2不免被問到為何要來參加《明日之子》,她們表示在面對過去的低潮,等待這次機會已經3、4年之久,過去幾年面對工作、愛情的背叛,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坦言自己怕被演藝圈遺忘,唯有回到舞台就是她們最想做的事情,也沒有比這件事能讓她們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