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搭國民飲料旋風 這家超商獨賣現做珍奶雪花冰

除了珍奶口味,還主打抹茶巧克力、芒果煉乳,售價55元。(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冰品市場特別流行國民飲料「珍珠奶茶」這4個字,像小美、義美、阿奇儂的珍珠奶茶雪糕都賣得嚇嚇叫,OK超商夏季限定的現刨雪花冰也搶搭風潮,獨家推出「珍奶雪花冰」。

搶搭話題,OK超商獨家推出珍奶雪花冰。售價65元。(業者提供)

現刨雪花冰堪稱OK超商獨家冰品,強調新鮮、現刨現做,保留雪花冰的綿密口感,每逢6至8月可帶動整體冰品業績成長高達2至3成。今年最新上市的珍奶雪花冰,濃郁奶茶香混搭Q彈珍珠,是消暑新選擇。另有抹茶巧克力、芒果煉乳口味。

現刨雪花冰可任選「珍珠、巧克力、煉乳、布丁」進行加購。(業者提供) 

OK超商同時結合冰果室概念,3款雪花冰可任選「珍珠、巧克力、煉乳、布丁」進行加購,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