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39歲羅美玲驚爆懷孕 老公嚇到彈出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9歲的羅美玲歡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她加盟旗艦版音樂劇《搭錯車》演出,今(20)日在排練時證實喜訊,「當初簽約的時候本來什麼都沒有,小寶貝要來的時候是擋不住的!」她帶孕3個半月演出音樂劇,目前不知道性別,笑說:「最害怕腦容量不夠,現在趁還沒有很大的時候,拚命把台詞記起來。」

羅美玲(左)喜傳懷上二寶。(翻攝自臉書)

羅美玲、老公Terry結婚近4年,兒子「小吉羊」3歲大,夫妻倆一直想拚第二胎,透露之前努力了兩個月都沒結果,沒想到一鬆懈就得知有了,她透露驗孕當天碰上地震,老公Terry本來還睡覺,「我的驗孕棒拿起來發現淡淡的兩條線,我跟他說:『我懷孕了。』」把Terry嚇一跳,還從床上彈起來。

「搭錯車」綵排,(左起)阿弟、陳乃榮、羅美玲、丁噹、王柏森。(記者潘少棠攝)

羅美玲今天與陳乃榮、王柏森、丁噹、蕭景鴻合體彩排《搭錯車》,透露當初得知懷孕,最害怕影響到工作,所幸唱片公司相當體諒,讓她開心說:「謝謝你們給部落的已婚婦女一個工作機會,我已經懷孕了,你們還願意收留我。」透露預產期在12月10號,反倒希望小孩可以提早在12月9號出生,跟她同天生日。

「搭錯車」綵排。(記者潘少棠攝)

蕭景鴻的老婆今年也順利懷上第3胎,見到同劇組的演員接連傳出懷孕,大夥笑虧搭錯車是「好孕列車」,唯獨女主角丁噹被下令不准懷孕,丁噹透露前陣子去清邁遇上不少搭訕,笑喊:「我的八字還沒有一撇,但也有很多機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