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面露神祕微笑?100kg馬東石私下個性是這樣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48歲南韓「最強大叔」馬東石昨(18)與導演李元太抵台宣傳新片《極惡對決》,片中飾演角頭老大的馬東石,凶狠形象深植人心。被問私下的他與戲中角色是否有雷同處?馬先露出微妙表情,隨後笑說,「演員在演戲,多少會帶有自己的特質,有些部分的確相似。」李元太則爆料他(馬東石)對暴力、動作戲很鍾情,讓馬回應:「在片中要把人殺死的信念,自然會讓人心情不好,不過不代表我討厭,無論如何,對好的戲就應該好好詮釋!」

《極惡對決》馬東石聯訪。(記者宋志雄攝)

馬東石在《極惡》中動不動生氣,還對下屬動粗,不免讓人好奇他平時是否也常動怒?他表示自己脾氣很好,不太常生氣,並解釋人忍久了會生病,平時就靠運動、在家睡覺紓解壓力。他進一步表示,平時一次不會睡太久,睡飽後起來做做運動、好好吃飯,自然就「氣消」了。

《極惡對決》導演李元太(左)、馬東石聯訪。(記者宋志雄攝)

實際上,馬東石在片場是開心果,導演李元太說,馬和前、後輩都相處很好,喜歡把微笑送給大家,根本就是「諧星」。另外提到為該片做的努力,馬東石說自己身體最佳狀態是維持在100公斤,儘管如今一口氣說太多話,讓他有點不舒服。不過他自豪,從拍戲以來,除了最高曾重達120公斤,如今已成功減下約20公斤的體重,包括片中也是親自上陣居多。

拍過不少動作片的馬東石,今坦言如今動作片的邀約仍非常多,他自認自己年紀尚可,未來將持續集中在動作電影演出中,希望未來10年仍能繼續拍下去!《極》片20日在台上映。

影片擷取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