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浮宮攜手HTC 虛擬實境走進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

羅浮宮和HTC VIVE Arts首次合作虛擬實境體驗《蒙娜麗莎:越界視野》。(HTC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紀念達文西逝世500週年,法國羅浮宮正全力策畫達文西藝術生涯的精華回顧展,此展將於10月24日開幕。羅浮宮也將與HTC VIVE Arts首次合作,讓大家用虛擬實境走進達文西家喻戶曉的名畫《蒙娜麗莎》。

羅浮宮與HTC VIVE Arts首款虛擬實境體驗《蒙娜麗莎:越界視野》帶領全球民眾進入虛擬空間,並完全沉浸在這幅舉世聞名的畫作裡。

HTC表示,在虛擬空間中能以前所未有的近距離接觸《蒙娜麗莎》,細覽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節,羅浮宮運用最新的技術研究,發現了更多達文西創作此作品的繪畫技法。

※法國羅浮宮達文西展覽資訊

展出時間:2019年10月24日到2020年2月24日

線上購票:www.ticketlouvre.fr (2019年6月18日開放預購,參觀展覽需事先線上預購門票)

門票費用:17歐元(約新台幣610元,含館藏與展覽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