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阿翔妻道歉了 謝忻3道歉喊:悔恨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已婚的阿翔被拍到在路邊「車吻」謝忻,昨錄影前他由師父胡瓜陪同出面向老婆道歉,收工搭車返家的路上則自責不已、不停流淚,而謝忻沈澱一天後,稍早以親筆信向阿翔老婆、好友Grace道歉。

由於謝忻與Grace交情好,Grace更喊她是Family,加上謝忻第一時間發聲明並未向Grace道歉,讓網友一面倒批謝忻是「假面閨蜜」,而稍早她寫下對Grace的愧疚,3度向Grace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

她向Grace喊話:「妳,一定感到非常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她坦言我「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自己理智遺失時,「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最後也向阿翔、Grace的三個小孩道歉。

謝忻向Grace道歉。(翻攝自臉書)

謝忻親筆信全文:
沈澱了一整天。
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
妳一定感到非常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
讓友情變了調的我,深感歉意,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備感羞愧。
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
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