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應?! 名AV導演創色情帝國 回家看到老婆竟在...

山田孝之掀開簾幕展露充滿紙醉金迷的AV世界。(翻攝自YouTube)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Netflix自製原創日劇《AV帝王》即將於8月8日正式上線,這部日劇將日本80年代行事風格大膽前衛的AV導演村西透波,前半生搬上螢幕,請來日星山田孝之主演。預告片一開始山田孝之帥氣掀開簾幕展露充滿紙醉金迷的AV世界,同時還可以看到山田孝之僅穿著白色內褲,扛著攝影機的畫面,令觀眾噴飯!

山田孝之僅穿白色內褲大尺度演出。(翻攝自YouTube)

《AV帝王》故事講述導演村西透波波折起伏的一生,他在80 年代景氣繁榮的日本,徹底改變了當地的色情片產業。在這部日劇中可以看到山田孝之充滿轉折和尺度最開的演出。

山田孝之飾演的村西導演,原是一個業績長紅的英語教材業務員,為公司賺進了大把鈔票後卻在某一天發現同事捲款潛逃導致公司關門大吉,提早下班回家的他竟親眼目睹老婆外遇偷吃的驚人場面!

一天之中同時失去工作和家庭的村西萬念俱灰,喪志之下遇到了由滿島真之介飾演的小混混,他引介村西進入色情世界,當他發現色情雜誌的賺頭之後,很快就建立起色情雜誌銷售管道,他成立色情出版社直接衝撞日本色情審查法規,也因此引起日本警方和偵查組的注意……。

《AV帝王》除了山田孝之之外還有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等知名日本藝人一起參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