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韓混血妻親生爸被爆是繼父 郎朗動怒:喪失媒體道德底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鋼琴家郎朗於本月2日和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步入禮堂,兩人在法國巴黎舉行盛大的婚禮,不僅天王周杰倫和老婆昆凌特別到場,還有許多大咖明星也出席,紛紛獻上祝福。不過卻有媒體惡意製造郎朗愛妻的不實謠傳,這也讓一向好脾氣的朗朗罕見爆氣,怒發聲明稿駁斥。

郎朗於本月2日和吉娜愛麗絲步入禮堂。(翻攝自微博)

24歲鋼琴才女吉娜愛麗絲是德韓混血兒,不過卻有少數自媒體爆料其實她德國的親生父親是繼父,對此郎朗的工作室發表了兩大頁的聲明表示:「少數自媒體帳號為了搏眼球、爭流量,對吉娜愛麗絲女士的個人成長經歷與家庭背景進行了毫無依據的捏造與誹謗!」郎朗工作室也在聲明稿上痛斥,這種喪失媒體道德底線的行為,已經對吉娜愛麗絲和郎朗以及家人們造成嚴重的傷害,不排除追究其法律責任。

郎朗工作室發出兩大頁聲明稿駁斥不實謠傳。(翻攝自微博)

聲明稿一發出後,也讓許多網友忿忿不平,直呼:「那些沒良心的造謠人出於什麼居心?真可恥!」、「必須讓造謠者付出代價!」、「現在造謠這麼厲害這麼猖狂了嗎!」、「希望你們能夠嚴厲打擊這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