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卡卡非小三!布萊德利贈1.47億豪宅給孩子媽

女神卡卡(左)和布萊德利古柏卡(右)年初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親密表演。(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4歲好萊塢型男布萊德利古柏昨被爆已正式和俄羅斯辣模女友伊蓮娜分手,讓西洋天后女神卡卡再背小三之名,不過今天《Us》周刊報導,卡卡的友人為她澄清絕非小三,另有知情者則說布萊德利和女友分手打算送上價值470萬美元(約台幣1.47億元)的洛杉磯豪宅。

布萊德利和卡卡合作的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叫好叫座,不過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言一直沒停過,今年初兩人又在奧斯卡典禮上親密合唱,也傳出在台下觀禮的伊蓮娜相當不是滋味。而前天外媒才剛爆料伊蓮娜已搬離兩人愛巢,《時人》昨更證實兩人已正式分開。

布萊德利古柏(左)和與女友伊蓮娜已分手。(路透)

卡卡的友人向《Us》堅稱卡卡和布萊德利只是好朋友,在拍攝《一個巨星的誕生》的過程中從未發展出超出友誼的關係。報導也指出,其實布萊德利和伊蓮娜的感情去年起就出現問題,但因為他的導演處女作將上映,為了避免模糊焦點才決定繼續假恩愛。

知情者也透露,布萊德利和伊蓮娜早已意識到彼此間毫無共同話題,戒酒後的他注重靈修,她則依然享受夜生活,不過兩人為了女兒仍嘗試重燃愛火,但花了半年的時間仍沒有起色。而將女兒放在第一位的布萊德利希望和伊蓮娜維持良好關係,更擔心她位於紐約的住處對女兒來說太小,所以計劃送上洛杉磯豪宅讓母女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