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0億千金嫁富二代 超狂20億嫁妝曝光「看到眼盲」

何超盈(右)7日與富二代學霸男友辛奇隆(左),舉行迎娶儀式。(翻攝自微博)

何超盈舉行迎娶儀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何超盈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她3月公開被富二代學霸辛奇隆求婚影片,宣布「雙喜臨門」,7日舉行迎娶儀式,何鴻燊給女兒的嫁妝價值超過5億港幣(約台幣20億),豪氣排場讓網友直呼「看到眼盲!」

何超盈目前懷孕3個月,7日挺肚在家中舉行儀式 ,作家陶傑獲邀觀禮,看到聘禮時傻眼,以「Crazy Rich Chinese加中國富貴傳統」形容排場,相當有日本皇室出嫁氛圍。

何超盈(右)出嫁,弟弟何猷君(左)到場獻祝福。(翻攝自微博)

何超盈老公家給的聘禮。(翻攝自Instagram)

何超盈的嫁妝價值超過台幣20億。(翻攝自Instagram)

何超盈的母親梁安琪,手拿男方家所送的一整排的黃金鈪。(翻攝自微博)

何鴻燊給女兒的嫁妝,包括價值5億(約台幣20億)的別墅、上億的珠寶及鑽飾,他列出的嫁妝清單中,還以新郎「奇隆」新娘「超盈」的名字作對聯,分別寫上「奇緣結成枝連理,隆蔭葉茂樂延年,超凡脫俗神仙侶,盈門喜氣福澤長」,男方則以鮑參翅肚及不同款式的鑽石首飾,作為回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