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曾自爆「3年內會結婚」 登記6月6日藏玄機

林志玲(右)3年前上黃子佼(左)主持的《Yahoo!LIVE佼心食堂》洩情事。(《佼心食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演藝圈「黃金剩女」再少一枚!44歲林志玲昨國曆6月6日,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灣登記結婚,震驚不少粉絲。兩人2011年因舞台劇《赤壁~愛》扮夫婦相識,從2018年開始交往半年,雙方選在6月6日,同步在台灣、日本東京辦理結婚登記。其實,6月6日正是AKIRA 13年前加入「放浪兄弟」的紀念日,結婚選在該日辦登記,別具意義。

林志玲每當出席公開活動,始終斷不開戀情問題。早在她3年前,上黃子佼(佼佼)主持的《Yahoo!LIVE佼心食堂》上抽起愛情籤,更讓她當場認愛「馬桶小開」邱士楷、言承旭及初戀情人3位。她當時大嘆:「每段我都花了7、8年的青春。」有算命師誓言她3年內會結婚,她無奈說:「3年內若不結,也不用結了。」正巧如今正為3年內期限,神預言讓人懾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