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莎莉有留老本過活 他曝別因「貪」血本無歸

曹西平(右)和陳莎莉交情深厚。(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70歲資深藝人陳莎莉在中國深耕19年,昨驚傳在中國透過地下管道,將3000萬人民幣(約1億4千萬台幣)匯回台灣,卻遭對方侵吞,養老金瞬間歸零,讓她痛心不已。一早,曹西平要大家放心,指陳莎莉有留老本過活。

陳莎莉昨受訪否認傳言,強調金錢都交由經紀人處理,「我在中國拍電視劇,但在台灣拿錢,真的不可能有這問題。」她還幽默反問:「我有這麼好騙嗎?年紀都這麼老了,我還會被騙?」

曹西平也掛保證吐露陳莎莉曾告訴他:「別人騙不到我的錢,因為我不貪。」陳莎莉說,她都幾歲了,當然會留點老本過好日子。曹西平直言陳莎莉說的一點都沒錯,「只要你不貪,就不會被騙。」

曹西平苦口婆心提醒粉絲:「因為你貪人家利息,人家貪妳的本金,笨蛋啊!到時候血本無歸,這都要怪自己,就是一個『貪』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