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消費? 網紅陳沂這樣看「韓國瑜」

「發財外交」遭批喊口號,韓國瑜卻稱執政者要苦民所苦。(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消費「韓國瑜」,其實是一種顯學;不管挺韓或反韓,只要提到「韓國瑜」,就能創造超高聲量和點閱率。

網紅陳沂認為,「韓國瑜」行銷算是成功,有多少人喜歡,就有多少人討厭,但「韓國瑜」都是超級多,陳沂直言,這就是真正的大紅人,「但無論挺韓或反韓,當話題都圍繞『韓』,但那會是真正關心這塊土地嗎?」

陳沂舉例因為翻韓國瑜白眼爆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之後只要韓國瑜做什麼事,她都要出來反一下,因為嚐到反韓爆紅甜頭,「王浩宇明明是桃園市議員,卻整天罵韓國瑜,是不是忘了應該監督的人,其實是鄭文燦?」

陳沂要說的是:「因為罵桃園市長鄭文燦不會上新聞,但罵韓國瑜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