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亞萍慟見賀一航最後一面 哭倒癱軟曝遺容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賀一航今(3)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余天夫婦聽聞消息後急奔北榮,後李亞萍因情緒潰堤,由余天和紀寶如攙扶,她哭著說:「賀一航的個性就是很調皮,經常會作弄我,這次真的是他開的最大玩笑,把我嚇到了,也讓我心痛因為他真的年紀還輕,不應該這樣子的,但是天意難違,只有好好送他走」。

李亞萍(右)難掩情緒潰堤,由紀寶如攙扶。(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右)、李亞萍夫妻聽聞賀一航噩耗,緊急趕往榮總。(記者陳逸寬攝)

李亞萍哭紅雙眼,淚崩表示,圈內好友都有趕來替他助念,她有看到賀一航最後一面,余天也補充說「有微笑,沒有看起來很痛苦、很瘦,皮膚都很好,一條皺紋都沒有」。

當年賀一航還與余天夫妻一同參加豬哥亮追思會。謝金晶(左起)、余天、李亞萍、賀一航、王彩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賀一航是否有遺願來不及達成?李亞萍哽咽地說:「都來不及講,很多話來不及講,也沒想到會走這麼快,昨天要求出加護病房,今天才進普通病房,結果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