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辣噴36D豪乳 鏤空短褲美尻全都露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曾創下百萬點閱率的Super7女團,5年前宣告解散,前隊長妞妞單飛與ATM樂團聯手推國、台語演唱新單曲《壞女孩》,拍攝MV時,妞妞後鏤空的超短熱褲造型,讓美臀若影若現,更放送36D好身材,她在艷陽下唱跳3小時,妞妞笑說:「演唱太投入了,全身濕透透,直到頭暈了,才驚覺快虛脫了!」

妞妞辣洩D奶。(酷思玩娛樂提供)

新歌的詞由妞妞創作,她回憶國中時因擔負家計,畫著濃妝站上舞台演出,在學校卻被同學鄙視,不僅把她當空氣,還稱她是「野台妹」,飽受霸凌,「我沒有多做解釋,因為擔負著養家生活比這些都重要」,新歌《壞女孩》正是被霸凌的反思,坦言每每唱到歌詞「灰姑娘終究會變白」,仍有著想哭的衝動。

妞妞與ATN團員合作新歌。(酷思玩提供)

提到跨界合作,也從唱跳團體單飛的小草表示很開心能加入ATM樂團,因活動而認識妞妞,「我們都是出自團體,因此有許多相同的過往話題可聊,妞妞個性直率,有話就說清楚,這樣的女生很有個性,剛開始覺得她很霸道,但相處後發現她是個體貼的女生,也因為她的熱情,激發了我們許多的構思,而我也期許著每個月都有一首新作品與粉絲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